Deicide

【幸君临】祝松 大鱼同人

12.
由于泰山之行大家过得并不愉快,所以决定之后再去找个地方泡泡温泉,好好放松一下因为穆黎昏迷而操劳过度的心脏。

“屏翳……”穆黎讨好地扒上因为泰山昏迷事件而对他大为不满的云屏翳:“我也不是故意的不是么,你就原谅我吧。”

云屏翳冷冷地抽回手臂,走到一旁横了穆黎一眼,那架势怎么看都是:你若是不解释清楚,便休想再碰我!

小狼崽莫决对此也是大为不满——想他的专业知识在一夜间便被穆黎粉碎了个彻底,那感觉活像被人狠狠扇了几巴掌一样,脸颊火辣辣的疼!

此时,莫决正悠闲地趴在楚莫离怀里大吃豆腐,看得穆黎直咬牙,但心里又羡慕得紧。

而林凭雨则因为心虚,自告奋勇去寻找合适的温泉旅馆。开玩笑,她虽失了仙力,但到底还是个玄仙之体(凡仙、天仙、金仙、大罗金仙、玄仙、仙君、仙尊、仙帝),找个有固本培元效果的温泉还不容易?

于是,直到她都找到一个高级天池时,穆黎还狗腿地扒在云屏翳身上装包包挂件。

大家各自走进一个隔间,临走前穆黎跟楚莫离交头接耳了一阵,才颠儿啊颠儿地追上前面头也不回就进去的云屏翳。

“屏翳……”穆黎讨好地凑到云屏翳身边,拉过漂浮在水面上的木盆,取出盆中的酒盅酒盏,倒上一杯递过去。

云屏翳斜了穆黎一眼,看着对方立刻露出讨好的笑容,云屏翳无奈地叹了口气:“下次……若是不舒服赶紧说出来,不要像这次一样逞强!”

“是是是!”穆黎立刻举起双手,做出投降的姿势:“这次是我大意了,下次绝对不会了!”

云屏翳见他一本正经的样子,稍微放心了些,接过穆黎手中的杯子,放到唇边轻啜一口:“你从哪儿弄来的?”

“秘密。”穆黎神秘地眨了眨眼睛,伸出双手从背后环住云屏翳显得瘦削的肩膀。自己经历了这几次……脱胎换骨(?),原本单薄的身躯覆上了一层肌肉,显得结实多了。

这使得原本有着流畅肌肉线条的云屏翳显得瘦小了许多(这就是业余锻炼爱好者和美队的区别ㄟ(▔ ,▔)ㄏ)。

掰过云屏翳的下巴,对上他略带迷茫的墨色眸子,穆黎金红色的眼眸顿时暗了暗,缓缓凑过去含住他樱粉色双唇。

“嗯——”云屏翳喉间溢出一丝轻叹般的低吟,穆黎的呼吸登时粗重了起来。一手扣住他的后脑,另一只手急促地在他腰间摩挲着。

云屏翳只觉得自己全身发软,双手不自觉地攀上穆黎的脖颈,用自己的唇舌回应着他的侵入。

穆黎明显感受到了云屏翳对自己的回应,立刻兴奋地搂紧他,另一只手则一路向下,不疾不徐地挑弄着他。

云屏翳呼吸渐渐急促起来,他可以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不断发热,并极度渴求着穆黎的触碰,平时……明明不会这样的!

“屏翳,”穆黎气息微乱,伸出一只手将云屏翳有些凌乱的散发拨到耳后:“看着我……你对我究竟是什么感觉?”

云屏翳脑子有些发蒙,被他这一问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舒服……别停!”说着使劲把通红脸埋进他结实的胸膛中。

“呵呵——”穆黎轻笑一声:“好……我不停……但你必须告诉我,你对我到底是什么感觉?”说着狠狠顶了一下,却又不继续。

云屏翳被他挑起了胃口,对方却又忽然停了下来,一时又是焦急又是难耐:“我……我爱……混/蛋,别停啊!”

穆黎挑起云屏翳额间的碎发,吻了吻他眉心的青蓝色痕迹,拇指爱怜地抚过他眼下的蓝色印记:“乖……说出来。”

“我爱你……”云屏翳不得不吐出这令人羞怯的爱语。夜还很长……

————————————————————————

“云屏翳,”林凭雨一脸诧异地看着两眼发直,没什么精神的云屏翳:“怎么了,昨天晚上没睡好吗?”

“嗯……”云屏翳心虚地点点头。开玩笑,那种事怎么能随便说。都怪穆黎,这家伙精力怎么这么旺盛,早知道就不应该把他治好!

穆黎一脸志得意满地给云屏翳夹小馒头,还不忘涂上厚厚的炼乳。

林凭雨不明真相:“你等会儿,我给你弄碗小米粥,比较养神。”说着盛了一碗,递给云屏翳。

“谢谢!”云屏翳刚喝了一口就忍不住瞪大了眼睛:“这真的是小米粥?味道好棒!”

林凭雨得意地扬起了下巴,她在天界时做的饭食可是连师傅那样生性淡漠的神都会把持不住的呢!

穆黎一听,心里有了计较。自家就一栋小别墅,楼上楼下总共两间卧室,这小丫头要是住进来,这房该怎么分?

既然她会做饭,那倒不如把现在这栋的一楼改装成小餐馆,二楼留给小丫头住。反正现在也攒了不少钱,刚好重新买一套。

这之前,就先让楚莫离他们打个地铺睡客厅,卧室留给小姑娘。

13.
回到自己的小家,楚莫离和莫决被踢出了自己的房间,林凭雨搬进了他们原来的房间。楚莫离到时很乐意为美人儿服务,莫决虽然不愿意但也不好说什么,好在能和楚莫离一起,睡几个月的地板倒也不算什么。

穆黎重新买了一套湖边的别墅,带着云屏翳搬了进去。楚莫离和莫决自然也搬了过去,对穆黎的冷眼威胁毫不在意。

林凭雨的手艺的确不错,才开业几周时间就已经虏获了不少人的胃。莫决在楚莫离的威逼利诱下,给林凭雨在网上开了宣传。

自此之后,大家的生活也算安定了下来。白天云屏翳去医院上班,穆黎去打理小酒吧开分部的事儿,林凭雨去管理小饭馆。

只有莫决和楚莫离每天在家混。莫决作为顶级黑/客,只要接一个单子就能赚一大笔。

这天,云屏翳下班,见时间还早就到酒吧去找穆黎。

“你好,”正在云屏翳四处寻找穆黎时,一个男人走了过来:“不知在下是否有荣幸请你喝一杯?”

云屏翳一转头,那是一个相貌英武的男人:“你是谁?”云屏翳一挑眉,反问道。

男人也不生气,轻笑一声:“是在下鲁莽了。这是我的名片。”

接过男人递过来的烫金名片:“关佟……这名字真特别。”云屏翳接过男人递过来的酒。

“我父亲性关,母亲性佟,”关佟无奈地耸了耸肩,说着抬起酒杯做出一个cheers的动作。

“等等,”云屏翳压下关佟举起的酒杯:“我们交换。”说着将自己手中的酒杯递到关佟手中。

关佟一挑眉,接过云屏翳递过来的酒杯,一饮而尽。

“你们在做什么?”穆黎冷峻的声音传来,紧接着那火红色的身影快速插到两人中间,甚至还宣示主权式地搂住云屏翳的腰。

云屏翳回身搂住穆黎的脖子,主动送上一个深吻:“我在找你……但也不好覆了人家的性质不是?”

穆黎心中的怒气顿时烟消云散:“下次别这样了。乖,我心脏会不舒服。”穆黎回视脸色不好看的关佟,那样子很是得意。

云屏翳冲关佟笑了笑:“关先生,我看你脸色不好,若是有哪儿不舒服就赶紧去医院看看。若是拖重了就不好了。”

说着搂住穆黎回家了。

“穆黎,”回到家,云屏翳脸色凝重地开口:“前几天你复查的单子出来了……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你的心脏病有复发的征兆。”

云屏翳斟酌了一下用词:“我们最近刚讨论出一个新的对策,决定效果等确定了下就实施。预计下个月就行,你看……”

“好。”穆黎毫不在意地笑笑“反正我也没想过会这么轻易地好。当初有个算命先生,他说我魂魄不齐,必早夭。我父母不信,带我四处求医,又是搭桥又是吃药,一点用都没有。你也不必太在意,尽力就好。”

云屏翳楞楞地看着他,过了好久才艰难地吐出一个哦。屋内的气氛一时有些僵。

在外边和莫决浪了一天,刚进门没多久的楚莫离也听到了二人的对话,赶紧圆场:“有什么呢,路都是人走出来的。并不是所有的路都要靠神先定好人才能走,不是么?你们也别多想,调整好了很快就能好!”

二人默默点了点头。

【番外】关佟篇

关佟从小就身体不好,四岁时得了哮喘,险些早夭。后来好不容易从生死线爬回来,到底还是留下来病根。

从那以后关佟就喜欢上了与老天对着干,老天要我亡,我却偏要活。走上经商之路的关佟凭着这股拼劲儿和不错的商业眼光干出了一番事业,年近三十也算有所成。

谁料这日闲来无事想到酒吧喝几杯,偏偏碰上了他,而他则是一株有主的玉兰。

关佟心中好斗的因子登时活跃起来——他就算有主了又怎样,我并不比那火毛鸡差,怎么都应该争取一下。

听那红毛的话,他叫似乎屏翳,应该是个医师。那好,我明天便去医院找他。说什么也要把他夺过来!

评论(2)

热度(5)